最近,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我發現大家都是遇到瓶頸


或在很多宮廟求助無效之後,或在經過很多大師指點不見改善


之後,與我結了這個緣,雖然仙佛一般來說是來者不拒


可也我常說:仙佛只結有緣人,也只渡願意守本份、行善、修行之人~


修行之路已走到這種心境,其實受到怎樣毀謗、漫罵、或者質疑


其實我已經不會有太大的心情起伏與執著了~~


淡然看待人間百樣情陽間人都因沉迷,執著,而掉入了自已想像的痛苦中


但我也只是平凡人,沒有三頭六臂,只是比一般人多了些際遇


多了些與生俱來的靈性,我不知一般人如何看待我


但我不在乎,修行後我很清楚自己的方向與一些責任


或許就稱它叫使命感吧”~~~


 


結緣了那麼多的人,覺得本身要相信自己是重要的一環


也有許多人已深深的感受到仙佛的佛力與慈悲


在很短的時間,達到他們的期望和想要的結果


這是因為他們相信並勇往直前的去做,所以他們成功了


戰勝了自己,也戰勝了命運。 因為我常說我也是人,不是神


只能轉達菩薩之旨意,來幫助有緣人,所以願意相信仙佛之人


這些人都是有福報之人,他們相信的不只是我而已


而是他們也相信了這天地間真的有因果法則、輪迴的存在


真的有天道而我只是傳達天道之人,如果有人遲疑或不相信


那麼失去機會的是他們,因為機緣是在一念之間的


天無絕人之路,只看自已有沒有決心改變,去智慧判斷了……


 


我沒有分別心,我也從來不挑人辦事,但還是有人在簡訊、信箱、留言版


很無理的說︰為什麼到現在還沒回答我的問題?你是挑人回答嗎?


還是因為不熟所以都不回答呢?看到這種留言,我很無言


有時想想又沒欠你況且來問的問題真的很多只是情緒問題


不然就是生病不去看醫生,就問來是不是又有靈干擾?


然後就要聽一些情緒化的語言…..不然就算已回答了,又質疑答案


還有就是今天做了什麼夢,昨天又做了什麼夢的要我解夢


不然就是沒頭沒尾的問一些問題,根本無從回答起


 


最後還推說仙佛不是什麼都知道嗎?真的是臉上三條線


那你直接問筊請示仙佛不就好了嗎?留訊息或是打電話給我幹麻呢?


 


試問您?要是你上香,然後沒頭沒尾的問事情,仙佛會賜筊嗎?


最後問不出個所以然來,再來說不會問筊?仙佛挑人回答嗎?


真的是做人基本的應對進退都沒學好,怎麼辦呀~~


~~~台灣的教育是失敗了嗎?中國文化特有的禮義廉恥都不見了


難怪現在的台灣家庭、社會、國家這麼亂~~


真的先學會做人處世、尊重別人吧!不然仙佛是不會有任何指示的


因為連基本的禮貌都沒了,仙佛為何要回答您?…快連小學生都不如了!


我想了想,回了這些訊息:事情有輕重緩急..尤其有些是生命攸關要先處理


真的有迫切的問題,就算沒時間,我也一定會抽空回答


若不是,真的不好意思,那就要等我有空了


畢竟您問一個問題花不到3分鐘,我可能就要花上30分鐘來回答你


 


這讓我想起之前看過一小段話:


有一個人去上課聽師父說法,卻看到全班很多人都趴在桌上呼呼大睡


只有一些人在聽師父說法那個人很生氣的問:師父,他們這麼不尊敬你


都在睡覺不上課,你怎麼不生氣?應該要叫他們全部起來聽啊!


師父笑笑的對他說:佛結有緣人。想聽就聽,不想聽就不要聽。


他又問:「師父,出世好,還是入世好?」


師父又笑笑的回答他說:「出世只是一種逃避,一種自修的過程


修不成佛的,入世修才是真修行,能在人世中,處於亂世而不倒


處於逆風而不搖,去救該救之人,去渡該渡之人,才是菩薩道,才是真菩薩!


 


想了想,對呀~~~去救該救之人,去渡該渡之人……


菩薩真的不是有求必應,先省思自己是不是值得菩薩幫助?


菩薩若是任何人都幫助,不就是非不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