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篇是母娘的信徒,希望能將她的一些感想與大家分享


 


 


今天的感觸......


自從有機會慢慢藉由師姊這邊接觸了神明方面事情


有些事情知道後或先提預知讓我先有心理上的準備及如何化解


危機及困難,也經由師姊不斷帶領及處理使的很多事情


親身經歷過及當下回過頭想想神明的幫忙.


像先前婚姻的危機狀況與先生之間的相處非常差


也因會有離婚念頭的產生(後來得知弟弟為了姐姐的幸福


也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替我祈求)我自己也為了小孩及家庭試著


從自身去努力改善夫妻間感情,並也謝謝神明的暗中幫忙....


在一邊解因果唸經、一邊從自身習性改變,慢慢的也與先生的感情也變較好


 


最近為了先生公司在祈福念經希望生意好轉


本來先生是位無神論者,也不信這方面(因果、祖先)的事


後來先生的公司受了不景氣的影響,公司的金錢週轉產生了困難


這時我就想機會來了,就與先生提起因果、祖先要超渡之事


剛開始先生都不說話,聽了也沒反應,心理還想可能沒希望了


但是過了幾天之後,先生就主動提起要去師姊那邊「超渡祖先」


我一直始終相信"心誠則靈"這四字箴言,真的!只要心中存善念


心理想、所祈求的,神明一定會幫忙,也一定都會實現.........


這陣子以來公司因為景氣的影響,薪水都無法如期發放


我會誠心誠意請求家裡的家神神農大帝幫忙希望能順利發薪水


(雖然不能全部發放但至少我的部份都會先發放)感覺神明真的有幫忙!


 


後來去了師姊那,先生經過神明的開導之後


對於因果、祖先事後也沒有那麼排斥了,也答應超渡祖先、公司的地基主


神明指示要誦唸經典做公德迴向,回家後我們夫妻兩人就每天早上


上班之前早點起床唸經,再唸完經之後送小朋友上學


剛開始真的很辛苦,因為每天都要很早起床,非常的不習慣


但是心裡又想只要可以幫助先生的公司,再辛苦也值得


後來先生的防水工作也漸漸有了起色,我也不斷告訴他真的需"心誠則靈"


只要有心存善念神明一定會幫忙我們渡難關的、也不要放棄..........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真正的將內心的感受達的非常清楚?


寫了一些感想,其實我的境遇只是許多人中的小小一部分啦~~~


看別人遭遇有的比我還苦,我只是微不足道的小小一角


真的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一個天命該去做的事、去過的生活


不要為了的一時的挫折而放棄了自已和走修行之路


希望每個人能「業盡福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